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基地

太平洋网络成为汽车工程学院第36家就业与实习基地

更新时间:2014-04-30 00:00:00

  本网讯 4月29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秉均,副院长陈晓明一行6人前往太平洋电脑咨询有限公司(太平洋网络)进行回访,并签定校企合作协议及进行互赠牌匾仪式。

  

太平洋网络公司

  太平洋网络人力资源总监淳莉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PPT和视频向大家介绍了该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情况、员工晋升渠道及发展前景等。

  太平洋汽车网的总编辑贺磊介绍了太平洋网络旗下太平洋汽车网的发展,也表达了对与我校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期望。他说:“发展中的太平洋,唯才是举,求贤若渴。 在这里员工拥有: 以人为本的人才观, 鼓励创新的价值观,更多的学习机会、晋升机会,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待遇。”贺总编还对我校14名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汽车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精神面貌健康、阳光,有很好的团队精神。而且很多同学都有自己的特长,为公司的发展注入很多活力。”他还特别例举了2013届毕业生黄赞同学对卡车、大型车的深入研究为公司的发展开辟了新的方向。他说:“刚毕业的学生思维活跃,充满激情,有时候他们的特殊才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灵感,甚至能让我们公司有机会开辟新的经营领域。”

  随后,陈秉均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汽车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设置和即将新开设的“车联网方向”与互联网的结合情况,并希望太平洋汽车网能够在专业技术等方面给学校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陈院长表示:“今天来才知道,原来我们的毕业生除了在传统的汽车企业里面的工作外,还有不少同学活跃于汽车网这个新生的行业,这不仅拓展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领域,也有利于我院今后的专业发展。希望企方能够把深化校企合作提上日程,共同探讨校企联袂培养人才的方式方法。”

  最后,太平洋汽车网的总编辑贺磊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秉均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且进行互赠牌匾仪式。至此,汽车工程学院第36个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互赠牌匾

  据了解太平洋网络成立于1997年,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是中国最主要的互联网内容提供商之一,公司致力成为中国互联网专业内容领域的领航者。现时,公司运营6个垂直网站,包括太平洋电脑网、太平洋汽车网、太平洋游戏网、太平洋女性网、太平洋亲子网以及太平洋家居网。

  图/蔡杰 文/赖卓虹 黄海燕 华广汽车工程学院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