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基地

一汽大众奥迪来我校举行春季联合招聘会

更新时间:2014-05-08 00:00:00

  本网讯 5月6日,应汽车工程学院邀请,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前来我校开展联合招聘活动,在A1-105召开招聘宣讲会,面试在A5-201,A1-105、110、104进行,15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及面试。为了配合招聘活动,加强宣传,促进广大师生对奥迪汽车的了解,该企业于当日在我校图书馆广场举行一场小型车展。本次招聘岗位包括销售顾问、服务顾问、市场专员、会计等。

  

车展

  

活动现场

  招聘宣讲会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王一丹女士主持,她重点介绍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员工福利、培养模式等。招聘方还为本次宣讲会准备了精美的礼物,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氛围异常热烈。

  

宣讲会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校园招聘会举办很成功,活动宣传到位,学生积极性也很高。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的张悦同学深有感触的说:“想不到这么多同学参加,企业宣传做的挺好的,有小型车展,对我们很多爱好汽车的同学来说,在学校里面看车展,真是难得,而且还有互动礼物呢。”

  

互动环节

  此次前来我校招聘经销商有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肇庆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珠海市珠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市德冠协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君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一共7家企业,计划在这次招聘会上招50多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吴宝江主任表示:“我是第一次来华工广州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学校氛围很好,同学们反应热烈,以后还要到贵校来举办校园联合招聘。”

  据悉,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承担着奥迪品牌的在华销售、售后服务工作,截至2012年12月31日,已开业290家4S店,覆盖全国138座城市。通过奥迪特许经销商不懈地努力,2012年奥迪在华年销量突破40万,继续领跑豪华车市场,用户满意度稳居汽车行业第一,奥迪在华销售业绩,已成为世界汽车营销领域典范。

  图文/赖卓虹 华工广州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