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014级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4-09-30 00:00:00

为了能更好地管理各支部团员,引领各支部走向辉煌,2014年9月28日中午12:20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在教学楼成功举办了2014级成立大会。各支部成员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性非常高,实到团员人数都能达到团员总人数4/5以上。此外,各支部的班主任及其辅导员都亲临现场,各支部主持人及总监票人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担任,监票员和计票员由各支部代表担任,此次成立大会给各支部带来了一个更好的管理途径,给激情活跃的团员一个发展的平台。

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嘹亮的国歌声拉开了汽车工程学院2014级成立大会的序幕。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并宣读选举办法和相关注意事项。接着,班主任上台主持,各位候选人有序地上台发表精彩演说,各候选人各展风采,会议进行得有声有色。

投票环节是个庄严的环节,班主任及总监票员在现场全程监督,以示公正。各位团员按照选举办法给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投上了神圣的一票,监票员和计票员在总监票员的监督下正常展开工作。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投票结果,全场用掌声见证了会议的成功,最后,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团歌响起,汽车工程学院2014级成立大会落下帷幕。

 

此次成立大会给各支部给各支部一个更有利,更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各支部当选的班团干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好地管理各支部团员,引领各支部走向辉煌。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