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汽车工程学院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5-04-26 00:00:00

根据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指示学院团委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15年4月21日晚上19:00组织各支部分别在A1教学楼及A2教学楼举行了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培养对象的大会,简称推优大会。本次推优大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担当总监票员,莅临本次会议的有各支部的班主任或辅导员。

前期,各团支部书记到A1-110课室参加“推优”前预备会议,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汽车工程学院组织部干事陈建成,在预备会议上,陈建成同学就“推优”大会提出了本次大会的注意事项以及各支部总监票员的安排等情况,预备会议后,各总监票员将《团支部推优登记表》拿至其相应的工作岗位,会议开始前交给团支书,并教其填写。

会中,各支部候选人积极竞选,有序地上台发表演说,强而有力的演说透露出候选人入党的决心。随后,到了投票环节,总监票员及班主任或辅导员在场监督保证了本次竞选投票的公平与公正。

会后,各支部当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书记及总监票员再次到A1-110课室集中,当选的积极分子们在陈建成同学的讲解下及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了《入党申请人员信息采集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培养对象审批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览表》。

本次推优工作在我院团委各部门及各团支部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希望当选的入党积极分子能以正式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团员也能当选的积极分子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

                                 二O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