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动态

关于举行2016年教工跳绳比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03-14 14:21:46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一)3月31日(周四)下午2:30开始(若因天气原因致使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的,将另行通知比赛时间和地点)
       (二)比赛地点:行政楼前门广场
二、报名时间、方式
       (一)即日起至3月22日止;抽签时间:3月28日
       (二)报名表(见附件)请发至汽车工程学院黄海燕老师信箱:24654005@qq.com,联系电话:636707
三、组队办法
       (一)每队12人(包括领队和摇绳队员)参加比赛,其中男运动员4人,女运动员8人。60人以上的工会可报2队;60人以下的部门工会(小组)可联合组队参加。
       (二)自愿报名,参加人员限我校工会会员。同一运动员不能参加两个队的比赛,违反此规则,所在参赛队伍成绩为零。
四、比赛办法
       (一)比赛用绳(长10M)由校工会统一提供。比赛中,若绳或手柄断裂,允许运动员更换备用绳重新比赛。
       (二)比赛顺序按抽签先后进行(同一部门工会2支队伍将同时进行比赛),每组两队同时进行比赛。
五、比赛规则
       (一)八字跳绳
       每队12人参赛,其中2个人负责摇绳(男女均可),比赛中途摇绳者不能更换,但可以换手,其余10人沿8字形顺序跳绳,第一人入绳开始计时,比赛时间2分钟,中途失误,可继续比赛,但失误时的个数不计。
       以从A2点开始为例(从任何一点都可以开始,往斜对面跳即可):10名队员在A2处集合,开始比赛后逐一跳过绳子进入B1,然后转至B2处跳至A1,再转至A2起点处,即完成一个8字。若出现坏绳,则该老师可直接退出绳子,返回A2处等待第二轮8字,比赛成绩只计算成功完成一轮8字的人次,时间为2分钟。
       (二)同心协力
       每队12人参赛,其中2个人负责摇绳(男女均可),比赛开始后,10名队员以任意方式(可同时,不同方向)进入长绳,直到10人进满后开始计算集体起跳次数,至坏绳结束。
总成绩=完成八字跳绳总人次+同心协力集体起跳次数
六、奖励办法
       (一)按总成绩录取前五名,颁发奖杯一座。
       (二)全体参赛人员均有礼品一份。
七、注意事项
       (一)请参赛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进行检录。
       (二)请各位参赛人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组指挥。
       (三)在比赛的过程中,出现争议或其他特殊情况,由裁判组和主办方裁定。
       (四)温馨提示:参加跳绳者必须提前热身,防止扭伤。着适宜运动的服装和运动鞋。
 
附件:2016年教工跳绳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主办
汽车工程学院部门工会承办
2016年3月8日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