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动态

“健康·快乐”2016年教工跳绳比赛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6-04-05 14:44:40

  本网讯(记者 黎绮云) 为丰富教工业余生活,让更多的教工进行户外运动,3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汽车工程学院工会承办的“健康、快乐”2016年教工跳绳比赛在行政楼广场举行,各部门工会踊跃报名,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14:30,随着各学院和部门工会代表们抽签顺序,教工们在工会组织下齐聚赛场,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平时工作严谨的老师们,此刻格外俏皮。

  “1、2、3,跳”口令一下,绳下的老师一跃而起,“跳高点,往前靠,加快速度。” “就是这个节奏,加油!”教工们互相鼓励,在争分夺秒的比赛中挥洒着活力与激情,笑容洋溢。赛场内外人头攒动,鼓掌加油声、摇旗呐喊声、摇绳声、数数声此起彼伏,回荡不息。参赛的老师们表示,此次跳绳的两个项目,都是团队协作的结果。通过比赛,凝聚了我们大家的团队合作力。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工会获得第一名,经济学院工会获得第二名,汽车工程学院工会获得第三名,计算机工程学院工会及机械工程学院工程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