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生军训

【16级军训】学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更新时间:2016-09-27 11:08:14


 

  9月21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尚启超、学工办主任李韦华来到图书馆广场看望、慰问正在训练的教官及我院2016级参训学生,并为他们送去凉茶。

  尚启超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前半程军训的相关情况,对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军训的圆满成功。随后,他代表学院对承接该院2016级学生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够通过军训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得以传承,强化训练,严格要求,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他也指出,军训是学生步入大学的第一课,是贯彻落实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教育方针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特殊集体生活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身体健康、科学接受训练,用心感悟军队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团队意识。

  9月27日上午,尚启超再次来到学院军训方阵中看望即将参加全校彩排的分列式方阵,并对参训学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科学训练,磨炼军人意志,同时,也要继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争当全校标杆,为学院争光。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