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增一所省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更新时间:2016-12-21 17:30:58

  本网讯 3月18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秉均带领该学院教研室、实验中心、办公室等相关老师一行赴深圳市风向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洽谈工作,该公司董事长王玉彪及培训部、市场部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洽谈现场

       会上,陈秉均院长首先向企方介绍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汽车应用型人才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初步方案,涉及包括建设目标、培养模式、培养方案等。他强调:“希望校企双方能依托这个项目,实现深度合作,共同制定课程教学、实践培训计划,共同开展技术研发,让我院专业教师企业参与实践,增强实践技能,企业能手上课堂,充实师资力量,共同培养出令学生满意、社会满意的汽车应用型人才。”
  王玉彪董事长对我院拟定的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初步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承诺企方会尽全力配合,在场地、设备、人员、住宿等方面提供帮助。双方相关人员还就基地建设细节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共识。
    会后,举行了赠牌仪式,陈院长将“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省级)”牌匾赠予王玉彪董事长。并在企方代表的带领下,参观了该企业的车间、库房、培训中心,及学生住宿场所。
  赠牌、参观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申报的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汽车应用型人才实践教学基地》已获批为省级项目,基地依托单位为深圳市风向标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是专业从事机电设备、空调制冷、汽车及其它教学培训设备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教学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教学课件的设计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软件认定企业。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汽车维修专业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技术标准与配置标准》制定的主编单位,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广东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企业。
  
       图/赖卓虹 文/黄海燕 教工通讯员 华广汽车工程学院 编辑/张杰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