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6-12-27 12:13:20

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风向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113,是专业从事机电设备、空调制冷、汽车及其它教学培训设备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教学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教学课件的设计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软件认定企业。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汽车维修专业职业技能实训和鉴定设备技术标准与配置标准》制定的主编单位,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广东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企业,2012~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指定器材供应商,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选拔赛指定器材供应商。公司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12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工业厂房,并于20101月通过ISO9001:2008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09月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在国内外共设有28个办事处与售后技术服务中心,已形成全球服务网络体系。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与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高举知识经济大旗,以市场为导向,科技创新为核心,技术领先为根本,以服务教学为目标。由多年从事汽车教学、维修与实训的专家、教授组成的研发中心与国内外部分高校专家、教授联合,成功开发了系列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气构造与维修、汽车整车多媒体教学与考核系统等实训教学设备和相关多媒体教学考核软件,可完全满足各类中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普通教育类学院和培训机构对汽车相关专业教学、实训与考核的教学需要。公司以其专业的技术人才、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备、科学完善的质保体系,为国内外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汽车实训教学设备解决方案。

 

         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规模集团化,管理现代化,市场国际化”为目标,以促进教育装备科技化发展为己任,始终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取胜于社会,以最创新的产品开拓市场,以微薄的利润占领市场,以最完善的服务回报市场,并将一如既往地奉行求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为教育事业的腾飞作出更大贡献,力求打造全球汽车实训教学设备行业的风向标。
    风向标企业结构规范、管理体系科学、机制清晰完善、具有高效的执行力,以及强大的风险控制力,铸就了我们在汽车实训教学设备行业瞩目的地位。
    人员组成:硕博士8%,本科20%,大专56%,其它16%


      使命
      创造优质教育资源,惠人济世
      愿景
      成为国际一流的汽车教学解决方案公司
      价值观
      客户至上—成就客户,致力于客户的满意与成功
      人才为本—人是企业生存的重要资本,人才和公司的发展休戚相关
      诚信负责—同企业各相关方建立信任与负责任的和谐关系。保障员工权益,与员工分享经营成果;让合作
伴得到合理收益;给股东合理回报;为国家、社会多做贡献,与所在社区共同进步。
      核心竞争力
      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
      卓越的产品质量控制能力
      完善的售后服务
      企业精神
      讲团结,发扬团队精神;重创新,以科技促发展;强管理,向管理要效益
      用人原则
      德才并举,能者上,平者侧,庸者下。
      质量方针
      创造专业,用优秀产品服务客户;
      持续改善,以团队合作赢得市场。
      公司文化
      服从、执行、智慧、竞争、忠诚的“狼性文化”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