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选举

更新时间:2017-03-28 10:40:17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学校二级部门工会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改选工作在党总支的直接领导下,由本届部门工会负责组织改选工作,选举情况如下:

  一、3月10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启超同志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办公室、实验中心主任学习了《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关于开展学校二级部门工会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主任向支部党员或教研室成员传达文件精神,广泛动员,民主推荐工会委员候选人。

  二、3月20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启超同志组织党总支委员、本届工会委员,结合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与会人员投票,初步确定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孙园、刘建斌、陈书聪、林喆、黄海燕、赖卓虹,并将候选人名单在学院教工范围内进行了公示。

  三、3月23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应到场教工40人,实到32人,到场教职工人数达到应到人数2/3以上,选举设监票人1人(倪祥祥),计票人2人(黎绮云、许晗星),现场唱票,当场公布当选人员名单为:黄海燕(32票)、陈书聪(31票)、刘建斌(28票)、孙园(25票)、林喆(23票)。

  四、委员分工,新当选的委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的主持下进行分工,具体分工如下:黄海燕(主席)、刘建斌(组织委员)、林喆(宣传委员)、陈书聪(生活福利委员)、孙园(女工委员)。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