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团学活动

关于选拔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第六届第二任、汽车与交通工程学

更新时间:2018-05-23 22:54:12

关于选拔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第六届第二任、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保证学生工作顺利、健康地向前发展,响应灯塔工程建立健全选拔考核、培养使用等机制,选拔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和《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生会章程》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及相关选举规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将开展第六届第二任团委、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的候选人选拔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必备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较高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作风正派,诚信守法。

2.热爱学生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具有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强。

3.在校期间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学习态度端正,2016~2017年度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居于本班前50%(17级第一学期末成绩居于本班前50%)。

4.委员候选人须在大学期间具有一年或者一年以上担任学生干部(包括团干部、班干部、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及其他正式学生组织干部)的工作经验或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担任一年或者一年以上干事。

    5.常务委员会候选委员须在大学期间具有一年或一年以上担任校学生会正副部长、校团委正副部长、本学院团委正副部长、本学院学生会正副部长、或学生团体主要负责人(社联正副部长、社团会长等)的工作经验。

 

二、部门设置

常务委员会:团委副书记、主席团

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

学生会:秘书部、学术部、公关部、体育部、文娱部、生活权益部、纪检部

 

三、选拔流程

5月25              参与此次竞聘的各层次同学递交报名表

5月27              公布进入第一轮面试名单

528—6月1     进行第一轮面试

6月6               公布进入第二轮面试名单

6月7—6月21     进行第二轮面试

6月                  公示候选人名单

(以上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及选拔安排:

1.个人申报。请符合上述条件的参选人务必从即日起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主页(http://qc.gcu.edu.cn/)下载相关的自荐表格,并于20185月2517:30-18:00内将已填好的自荐表格交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C5一楼靠近运动场)。同时所有参选人需将电子版的自荐表格于5月25日晚上18:00前发至邮箱:gcu_qytx@163.com

2.组织审查。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届常务委员会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对材料进行初选后确定考核对象,并于20185月27日公布面试名单和面试相关安排。

3.组织考核。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届常务委员会组成选聘考核小组对申报者进行面试、民主测评等,提出拟聘用学生干部候选人。

4.候选公示。经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后确定学生干部候选人,并进行公示。

5.公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第六届第二任学生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五、相关要求:

1.竞聘者提交的个人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若出现虚假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竞聘资格。

2.相关材料的提交工作务必按照通知的要求提交,逾期上交者、缺信息上交者将一律不予接受。

期待着符合参选要求,热衷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建设、学生服务工作并有自我想法的同学踊跃参与选拔,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发挥所长,贡献力量,服务同学。

 

六、附件:

附件1:竞选材料

附件2:职能

附件3:报名表

 

七、注意: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         陈楚欣    13609705506/665506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     陈锦鸿    13925493817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     温芮      13048725677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部部长     陈泰佑    13318371387

 

                                                   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年五月二十二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