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团学活动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18-09-29 23:24:12

2018年9月26日晚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A5-301召开
 

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校团委书记陈磊老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启超、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书燕、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陈诗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穗君。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尚启超书记致辞
 

党总支尚启超书记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并表示学生会举办的各类活动都十分有意义以及具有崇高的艺术情操,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学风,希望下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再接再厉,与此同时要继续改进创新,修正文化创新,多方面收集信息,深刻思考所做的每一项工作,切实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多思考多沟通,重改革求发展,扎根基础勇于创新,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再创辉煌成绩。


 


 

      总监票员陈楚欣主持选举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学生代表投票环节

 


听取并审议《华南理工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六届工作报告》,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周宇杰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权益维护四个方面向学生代表们总结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果。







宣读《关于表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审议并通过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六届提案征集工作报告》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卸职确认方案》。

 

会议选举并产生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学生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宣誓



全体起立奏唱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大会圆满落幕。

 

号角吹响,征程开始;

源于同学,服务同学;

戒骄戒躁,不断进取;

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致学生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