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生军训

2018新生军训特辑|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8-10-29 22:38:00

       2018年10月2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5-201顺利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穗君老师主持,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陈穗君老师从国家的安全形势出发,指出祖国和平背后的不容易,要求同学们增强国防观念、忧患意识,明确军训在大学生中地位和意义,希望同学们重视大学新生军训,在本次军训中学习扎实的军事技能、培养团结精神和组织纪律性,在以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好军训精神,共同推动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



       同时,在会上讲解了《2018级新生军训编制表》、《2018级学生军训计划表》、《2018级学生军训作息时间表》、《2018级学生军训成绩核定办法》、《2018级学生军训作风纪律评比细则》等文件,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中积极表现,争做优秀学员。
最后,2018级当兵退伍复学的新生卢常振、马连发和赖建楼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义务兵经历和对大学的体会,鼓励新生增强纪律作风意识,团结协作,争取有一个难忘的军训生活。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新生的掌声,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军训的热情,在同学们的共同期待下即将开始2018级新生军训。








(图依次为卢常振、马连发和赖建楼同学)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