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生军训

2018新生军训特辑|进行中的军训

更新时间:2018-11-05 14:32:00

军训中,我们有一个同样的名字叫团结,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财富叫力量。站着是一座青山,坐着是一掌青松。团结的力量就是因为同一个理念而聚在一起,作为军训中的一营一连。我们共同合作、共同协助、共同扶持、共经风雨、共睹彩虹。在军训中,团结的集体打造着同一个年轻的梦。团结的你们,团结的我们,在训练中练出良好的纪律。

 

年轻的人因为军训走到一起,因为军训组成一个集结的团体。军训教会我们一营一连精诚合作,努力配合,每一个姿势,每一套动作,齐心协力,整齐划一。


 
训练时,教官一丝不苟,严格要求,有任何一个同学脱离整体或不能合作等不和谐现象都会影响集体的荣誉和大家的利益。因此,我们应该在军训中充分发挥自我,严格遵守纪律,争取为集体、为一营一连夺得荣誉。
 


到了休息的时候,营长会组织一个排的同学喊“一营组织休息十五分钟!”各排都会自觉回复“收到、收到、收到”。大家集体坐下开始学习军歌,每一首军歌都有不同的意义,我们仿佛可以通过军歌看到那些为祖国献身的军魂。那是最值得我们敬佩和追求的精神。
 


军训的日子虽苦,却像咖啡品尝出浓浓的香味。在这里总把纪律放在首位,虽然条条框框,却把人训练得堂堂正正,犹如中国汉字,横平竖直,坦荡有力。在这里充满着2018级新生的嘹亮军歌。高歌荡气的回肠。
 


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作为一营一连的兵最自豪!
——2018级交通工程1班 刘书含
 
图片拍摄:记者队 卓靖儿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