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生军训

2018新生军训特辑|军训风采之勇往直前,争做勇士

更新时间:2018-11-06 15:02:00

  当然了,伴着我们大学生活的还有令人“闻风丧胆”的军训。

  所以,让我们一起进入军训时光……

  第一天,大家怀着终于可以不用上课的心情,哼着小曲,踏着快步。一大早就在训练场进行集合,等待教官的指令。


 

看!在这强烈的太阳光下,同学们顶着酷热,直着腰杆,挺起胸膛,目视前方,俨然像一个真正的军人。尽管后背湿透,但没有一个同学选择放弃。站军姿,抱头深蹲等,无一不在考验着同学们的毅力。


 


  到了休息时间,同学们坐在一起聚精会神的听着教官分析动作要领。教官还带着我们一起学习军歌,感受着军歌的气势磅礴。


 


  看着同学们认真的样子,想必在以后不管遇到什么状况,大家都可以沉着冷静的去处理。掌握急救知识,不仅可以帮助自己,还可以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向别人伸出援手。

军训不仅仅仅是对我们的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的意志的磨练,同时提高我们的思想水平和团队精神,“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一棵小树一样经历风雨后才能变成参天大树。

  相信自己,勇往直前,不惧困难,争做勇士!


-2018级物流工程1班
图文来源:2018级黄晶晶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