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进行时 | 一起共创优良学风

更新时间:2019-03-29 16:42:00


“学以致用,习以修身”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已经开展过半,

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各班活动开展的情况吧!

01

2016级车辆工程3班

  书香早读——连续三天到教室早读(对于16届的同学来说真的是很需要毅力呢!)。这三天,他们要提前半小时到指定教室进行早读,很多同学充分利用早读时间认真预习。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得感受:通过这次学风建设活动,我们对于自己当前的状态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一个巨大的知识型团体,做好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一个班级来说是无比重要的,只有一个良好的环境才能使有才能的人发挥得游刃有余,使得一个班级的学习成绩和学习风貌日渐上升。


02

2016级车辆工程4班

  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规划——他们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若是带着一脸茫然,踏入这个拥挤的社会怎能满足社会的需要,只有那些先知先觉的人才能抓住机会走向成功,而那些抱着旧观念不放的人将来必定会被社会所淘汰。在茫茫人海中,如何能先拔头筹,就看你是否准备充分了,所以,对自己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做个适当的规划是很重要的。有了目标,才会有动力!



03

2017级车辆工程3班

  英语朗读—通过部分英语四级pass和没有pass的同学的亲身经历来传授英语四级备考经验,然后由学委和学习情况优秀的同学来分享自己学习的好方法并且提出对同学们平时学习方面的建议,最后由老师进行点评和总结。在干货面前大家都全神贯注,相信一定吸取了不少学习英语的经验吧。


04

2017级交通工程1班

  营造学风建设和奖学金宣讲会——在班会上,他们班上学习优秀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同时也分享了他们是如何学习的,如何规划自己的时间,让他们班上的同学在空余的时间去学习线上课程并且制定一个学习目标。并且让班上的同学能够重视平时成绩和期中考,建议平时牢牢抓住时间去学习而不是在临近考试了才开始学习。


05

2018级物流工程1班

  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规划——以随机点名的方式请同学上台演讲,讲述自己的观点,营造了开放的班会形式,就大学生活及未来规划进行深入讨论,相信在场的同学在经历了此次班会后也都受益匪浅对自己以后的道路有一个规划。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