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进行时 | 共创优良学风

更新时间:2019-04-10 16:54:00

  “学风”是大家共同去营造,

  去抒写新的篇章。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已经告一段落,

  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各班的情况呢!

  不要着急,我们慢慢倾听!

  18车辆工程1班: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车辆专业性学术交流》,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氛围,激起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打造一个优良的学风。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及未来的学习发展方向,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开始改变,完善规划目标,为了祖国的车辆制造工业不断奋斗。



 


17车辆工程2班:

  生活总是需要一些点缀,该调剂一下生活的节奏了,天气渐渐燥热起来了,是继续躺在被窝里做梦?不,我们选择还是早起多读些书。近期我们开展了早读的主题班会活动,意在让同学们规范好作息,同时有提升自我的机会,也能感受到“比自己优秀的人比自己还要努力”,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18交通工程1班:

  一个团结的群体,一个充满活力的群体,一个不甘落后的群体,一个饱含热情的群体。2018级交通工程一班于3月26日晚组织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观影“奇迹男孩” 。这次的主题班会增进了良好的班级氛围,有助于形成团结互助的班集体。


 

  17物流工程1班:

  本次会议由贫困生资助和如何建设优秀班集体学风建设进行展开:

  1.会议由资助专员介绍贫困生自助条件及申请条件要求;

  2.班长回顾上一学期班级班风,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对应的解决措施,鼓舞大家争取获得下一学期的先进班集体;

  3.优秀学生代表许嘉慧为大家深度剖析学霸是如何养成的。


 

  让我们一起共创学风优良班集体,

  共同维护优良学风氛围。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