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结果公布 | “学以致用,习以修身”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2:55

  春华秋实,一年一度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为期5个周的活动开展,为此营造好的学风分氛围。秉持好的习惯,将它一直延续下去。

  经历高考的洗礼,

  进入无拘无束的大学校园,

  我们是否迷失原来的自我,

  少了一个坚定的目标,

  忘记了该如何去约束自己,

  忘却了考取好的大学,

  而奋斗的身影

  为此,我们应该找到方向,

  营造好的学风氛围,

  去寻找属于我们的梦想。

  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为期一个月的学风建设活动已经走向尾声,“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由宣讲会拉开帷幕,分别从考勤、调查问卷、主题班会和线上投票为主要考察内容。为此营造好的学风氛围,为同学创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主要评分项:

  1、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考勤分统计(40%)

  2、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调查问卷分统计(15%)

  3、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主题班会分统计(30%)

  4、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线上投票分统计(15%)

  评分规则:

  1、考勤

  各个班基础分为100分,早读晚修缺勤扣5分/人次,早读晚修迟到扣2分/人次,课堂缺勤扣5分/人次,考勤表缺交扣10分/次。

  2、主题班会分统计

  各班召开主题活动,两位评委按照演讲内容、主题说明、会场纪律、会场效果、出勤率(人数是否到齐,缺席人数)进行给分,两个所得总分的平均分为本次主题活动的成绩。

  3、线上投票

  以年级为单位,按该班投票名次在该年级排名得分,第一名100分,第二名90分,第三名80分,第四名70分,第五名60分,第六名50分,第七名40分,第八名30分。

  4、调查问卷

  各个班基础分为100分,调查问卷得分=100×实交数占应交数百分比。(将计算所得的数的十分位数进行四舍五入,只保留整数,实交数大于应交数时按100%算)

  那么接下来进行公布获奖名单:

  为此我们特意准备了大礼包:

  1、年级排名第一名的班级将获得50元班费。

  2、年级排名第二名的班级将获得30元班费。

  3、此颁发“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班集体第一名”及“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班集体第二名”称号奖状给予年级排名一二名的班级。

  往期回顾:

  考勤:

  匆匆忙忙赶去教室的我们,奋笔疾书去学习自己不会的知识。




班会开展:

  用心去准备班会的内容,让同学充分了解读书的乐趣,解答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抉择,一些些零碎的片段,诉说着我们对青春的追求。

  调查问卷;

  课堂知识的反馈,学风氛围的评价,让我们充满民主自由,让我们共同营造好的学风氛围。

  线上投票:

  找到自己心仪的班级,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团结是我们奋勇向前的动力,未来一起走过。

  本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获奖的班级应该将好的学风氛围继续保持下去,没有获奖的班级应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学风是我们一个学院的象征,我们应该砥砺前行。

  春华秋实,冬去秋来,

  好的环境是需要我们共同塑造,

  良好的学风氛围需要我们共同维护,

  为此我们坚持不懈,

  一直行走在路上。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