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国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实习生校园招聘

更新时间:2019-12-18 16:25:30

公司全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
公司实力:世界500强,上市央企,领航本地市场
所在行业:金融-保险
公司坐标:工作岗位全部在广州
公司规模:2300人以上
招聘对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海外留学生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心成员,成立于1949年,是新中国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保险品牌,是国内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亚洲排名稳居第一。
      2003年11月6日,人保集团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2016年G20杭州峰会、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保险合作伙伴,自2008年以来穆迪评级保持A1级。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的分设机构,由广东省公司直接管理,亦是广州地区领先的专业财产保险公司,每年为国内外客户承担风险总额高达万亿元。
广州市分公司在广州地区设有26个经营单位、130余家营业网点、1400多家合作服务网点,现有员工2300余人,平均年龄34岁,专业涉及各领域,在同业中拥有强劲的人才优势,年连续多年被评选为广州市主流媒体“年度最佳雇主综合奖”。
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所需专业
金融、保险、汽车、法学、医药学、市场营销、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
职位需求
理赔类岗位、销售类岗位、客服类岗位
实习待遇
签订实习协议,提供团体意外保险
发放实习补贴:1000元/月
提供岗位培训、轮岗学习、实习鉴定
实习期结束后,可优先参加录用选拔,入职后相应减免试用期
简历投递
公司招聘官网:http://zhaopin.epicc.com.cn
招聘平台:猎聘网https://www.liepin.com/
 
中国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