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暨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商讨会议

更新时间:2020-06-17 10:02:52

  6月16日中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暨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商讨会议在B6-203召开。该院院长李礼夫,副院长尚启超、姜立标,院长助理钟玉华,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各班班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纪书燕主持。

  

部署会议现场

  首先,学院就创业专员赖卓虹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解决。同时,也对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实施办法(2020)进行了解说。


  

与班导师签订责任书

  接着,李礼夫院长指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教育领域重要的民生工程。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295人,就业工作不容乐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务实创新,迎难而上,全面推进和落实我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最后,李礼夫院长与各毕业班班导师签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返校工作商讨会现场

  最后,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纪书燕对2020届毕业生返校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工作安排布置,同时,也与与人员进行探讨,研究返校计划当中可以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