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同过政治生日

更新时间:2020-12-04 17:18:16

  本网讯(记者 张洵涛 万昳妤)2020年7月9日(星期四)下午14:30,我院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院党总支组织了“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同过政治生日活动。线下全体教工党员于我院B6-203,线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于腾讯会议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围绕“四个一”来开展,分别为: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学习一个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讲述一个身边的抗疫故事和切身体会;进行一场入党宣誓活动;签订2020年《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学习一个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
        学院总支委员向各位(预备)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以此表达美好祝愿,希望这些同志们在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老党员张继锋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宣誓(纪书燕 摄)

  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员李淼林同志,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程剑锋同志和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甘锐华同志分别讲述了抗疫故事和切身体会。李淼林同志在讲述她疫情期间的经历时几度哽咽,她由衷的感激医护人员对湖北的救援,对于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社区干部的热心帮助也令她热泪盈眶,李老师受困于家乡,但她未曾忘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信仰,积极参与村里的志愿活动,还和家人一起捐款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剑锋同志疫情期间正值他的家乡人员流动最大的时刻,面对人手紧缺、疫情当前的艰巨挑战,该同志仍然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抗疫“战斗”中,排查疫情,连续奋战,本是节日假期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这无私贡献的大无畏精神令人钦佩。甘锐华同志是一名退伍军人,他主动加入家乡的抗疫工作中,起初他协助村里登记出入人员情况,积极为村内疫情防控进行宣传,后来他主动向上级申请去镇上做志愿者,参与复工复产的指导工作,20多天的坚守岗位,只为守护家乡净土。
        党总支书记尚启超同志希望所有党员应该牢记历史,要有文化自信。高度赞扬优秀党员抗疫工作中的的优异表现。最后祝福全体师生身体健康,事业学习更上一层楼!
文字录入:张明容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