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我院第一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更新时间:2020-09-19 14:45:19

  本网讯 (记者 何鹏)为了加强支部的管理工作,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9月10日中午12点30分在B8-103召开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教工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参会人员,由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纪书燕老师主持本次大会的召开。

  本次大会,教职工党员应到16名,实到14名,人数超过五分之四,会议得以进行。

  首先,由两位预备党员对自己的考察期进行了个人汇报,党小组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表现和小组意见,并由支部委员会宣读支部综合意见,接着各位教工党员对预备党员们的表现进行不记名投票,最后两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功转正。

  接下来六位入党积极分子也从思想政治、学业情况等各方面对自己的考察期进行了个人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由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接着各位教工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表现进行投票,六位入党积极分子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是由支部书记纪书燕老师总结发言。纪书燕老师对此次通过预备党员接收工作和预备党员转正的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给予了热烈祝贺,纪书燕老师对同学们的肺腑之言有着深切的感受;从一名普通的共青团员到中国共产党员真的不容易,不仅需要同学个人的努力,还需要老师的努力,所以她希望全体同学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群众方面更加突出,在建党活动方面更加积极,在个人学习方面更加努力,发挥标杆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最后的最后感谢各位老师在自己的节日里放弃休息的时间来参加会议,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会议现场 (何鹏摄)



文字录入:张明容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