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我院第二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更新时间:2020-12-04 17:18:16

       本网讯(记者 梁炜诗)2020年9月14日下午1点,我院第二党支部于在B8-103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会人员由教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本次会议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丁伟华同志主持召开。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8人,实到7人,到会党员数超过2/3,会议正常进行。

  会议第一项议程,吸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两位发展对象就本人考察期内表现进行个人汇报,介绍人进行发展对象的情况介绍,党支部小组报告小组意见及审查结果,党支部委员会报告综合意见,随后由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两位发展对象以全票同意顺利加入党组织。

积极讨论发展对象情况(梁炜诗 摄)

   会议第二项议程,预备党员转正。由预备党员袁婉琳同志进行考察期内表现的个人汇报,党支部小组就袁婉琳同志在考察期内表现进行了报告和小组意见,由党支部委员会报告综合意见,职工党员就袁婉琳同志的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袁婉琳同志以全票通过顺利转正。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丁伟华同志进行大会的总结发言。她对本次会议成功吸收为预备党员和成功转正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也希望党支部的所有同志都能不忘初心,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继续完善自己,积极吸收党的思想,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是党员同志,都应该继续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时刻准备着。

       文字录入:张明容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