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我院顺利召开班导师例会

更新时间:2021-01-04 09:07:30

    (本网讯记者  袁楚文)12月17日上午,我院班导师例会在B6-203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尚启超,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纪书燕及各年级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例会,本次例会由纪书燕主持。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在例会上介绍了年级学生近期情况。其中2018级辅导员特别通报了交通班学生考场作弊的情况;2019级辅导员提及期末考试阶段学生证件不全,临时开证明的情况屡次发生。

纪书燕介绍定量考核表格(邱冰妍 摄)


  针对班导师的定量考核,纪书燕对班导师管理目标表、定量管理考核表和专业指导、学术沙龙活动记录表三份考核表格的内容进行介绍,并对其中的一些考核指标详细讲解。

尚启超总结例会内容(邱冰妍 摄)

  随后,尚启超总结例会内容。他对班导师考核评优结果作出回应,认为本次考核结果是综合考虑、实事求是的,希望各班导师根据工作情况制定相应目标,加强过程管理,并对校内几起心理健康相关事件、两起打架斗殴事件、作弊情况、课堂纪律和防诈骗教育进行通报。最后,尚启超希望在期末考试复习阶段,各监考老师做好过程监考,以防止作弊为主,并要求班导师要在放假前召开一次假前主题班会。

班导师例会现场(邱冰妍 摄)

  据悉,诚信考试教育以及防诈骗教育是当前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班导师需对学生加强诚信及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考场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我校诈骗案件频发,同学们需要提升财产保护和自我保护意识。如若接到可疑电话,务必向辅导员、班导师求助,或拨打秀全派出所值班电话:86866090、86866091,及时冻结、止付,减少损失并开展侦查。




文字录入:邱冰妍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