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委员增补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11 10:33:21

本网讯(记者 邱冰妍)2021年3月4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在B6-203召开了工会委员增补会议。学院院长李礼夫、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尚启超及学院工会委员、各教研室教师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的青年委员邱冰妍主持。

学院近期因人事调动导致工会委员缺编,并有部分教师入职进入我部门工会,为确保我院工会工作有序开展,特召开本次部门工会会议。会议全程按照清点到会人数、表决通过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计票和宣布选举结果共七个流程按部就班地进行。

在教职工们的积极参与下,会议共发出工会委员选举选票39张,收回选票37张,邱灿彬同志高票当选工会会员,并发表了当选感言。

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投票(朱智勇 摄)

邱灿彬发表当选感言(朱智勇 摄)

会上,生活福利委员易汉卿还宣读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的年度总结及计划。新的一年。部门工会将在校党委、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主动适应新形势,齐心迎接新挑战,奋力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字录入:邱冰妍  编辑:邱冰妍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