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产业学院

智能驾驶科研团队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计划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12 14:45:31

本网讯(记者  张明容)3月11日下午,我院智能驾驶科研团队在B6-201召开了2020年总结和2021年计划会议。学院院长李礼夫教授,智能驾驶团队的所有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2020年工作总结 (汤云峰 摄)

    会议伊始,智能驾驶团队负责人张明容博士总结了智能驾驶团队2020年的工作和成绩。在过去一年,完成了线控底盘的测试,可以实现车辆固定程序驾驶,电脑驾驶和遥控驾驶;完成了智能车的硬件设备的安装和测试;完成了自动泊车系统的整体框架和各模块内容。同时总结了团队存在的问题,团队教师教学任务较重,投入的时间有限,项目的研究深度不够。

  团队还讨论了2021年团队计划和目标。李院长对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指导。最终确定今年目标为:完善自动泊车系统,启动引导泊车研究;同时,要求团队成员每周至少投入3个时间段在项目上。

李院长指导2021年工作计划(袁敏 摄)

    会议最后,李院长发表了讲话。首先对团队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希望团队以问题为导向,做好项目计划,在智能驾驶方向做深、做远,为学院申请智能车辆工作专业做好准备。


文字录入:张明容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