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我院组织召开招生工作师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1-04-02 15:42:18

  本网讯(记者  纪书燕)为了提高招生宣传的针对性,3月31日12:40在B6-203,我院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纪书燕,2020级辅导员朱智勇,2019、2020外省生源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书燕、朱智勇询问了同学们从哪些途径搜集我校的招生信息?当初报考我校最看重的因素?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热线的感受?对学校招生QQ群、网站的感受?招生材料的内容?对提高我院招生工作有哪些建议?

招生情况座谈会现场(朱智勇 摄)

  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讲述了自己高考报志愿时的心路历程。“因为咱们学校车队获了好多奖。”、“因为咱们学校和华工联系紧密,很多老师是华工本部的老师。”“学校招生宣传的图片中宿舍好豪华和舒适。”等等。同学们也建议,学校、学院可以多用抖音、B站这些同学们喜欢的平台来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学校、学院在外省中的知名度。


文字录入:邱冰妍    编辑:张明容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