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招生宣传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1-04-30 17:39:02

本网讯(记者 文秀)4月27日,为了深化招生宣传效果,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特邀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梁浩到学院进行招生宣传研讨交流会,学院院长李礼夫、党总支书记尚启超、副院长姜立标、院长助理钟玉华及行政办公室副主任邱灿彬参加此次宣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文秀 摄)

尚启超介绍学院教职工走访中学、专科院校的情况。通过此次教师走访,我们与省内中山、惠州、白云等多所中学、专科院校建立更深入的联系。为下一步招生工作打实基础。姜立标表示汽车行业具备良好环境,企业对汽车人才的需求量剧增,提供给学生更多就业岗位。钟玉华提出,学院一直遵循以学生的学习成果为导向的理念,致力于培养IEET专业人才,拓宽学生升学渠道。

梁浩副处长讲话(文秀 摄)

梁浩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以往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结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特点,提出建议: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突出宣传优势。结合国家政策,立足学院专业及就业优势,彰显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特色。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扩大学院影响力。深入探讨与专科院校三二分段等合作模式。

最后,李礼夫表示,感谢学生工作处一直以来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指导。学院会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通过学院层面严格把关,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文字录入:文秀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