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班导师例会

更新时间:2021-05-24 20:51:35

本网讯(记者 朱智勇)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各班主任的指导作用,5月12日至21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期中班导师例会,我院副院长尚启超,院长助理钟玉华和各年级辅导员及班导师出席会议。

2018级班导师例会现场(陈穗君 摄)

首先2017级班导师介绍了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欠课程学生的情况2018级班导师在会议上对本班班风学风情况做了汇报;2019级班导师汇报了年级预警学生的预警原因以及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2020级班导师在会议上介绍了本班上学期班级目标的完成情况和本学期目标的制定。

2019级班导师例会现场(邱冰妍 摄)

针对各年级班主任对本班班风和学分的分析,各年级辅导员在会议上分析了本年级各班的入学以来的整体学习情况以及纪律考勤等方面进行总结分析。纪书燕表示一定要抓好帮扶和督学工作,要拍照记录;要端正考风考纪,作弊现象要扼制。

2020级班导师例会现场(朱智勇 摄)

随后,尚启超总结例会内容。他对学业预警学生提出要求,班导师需电话联系家长并填写家校联系卡,临近期中阶段,要再次签署学业预警学生承诺书,加深学生印象;班导师要尽责抓落实,要分析形势,找出原因,完善班规,在班骨干会议基础上召开期中班会,重申班风班规。

 

文字录入:文秀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