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现转发教务处对教学和外出实习活动统一要求

更新时间:2021-05-31 09:43:27

1.所有课堂教学活动(含理论课、实验实训课、考试等),师生一律须戴口罩上课和考试;
2.教师本人健康码为黄码的,尽快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确定前,教学安排转为线上教学;各学院和全体教师根据疫情情况,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
3.所有校外实践教学活动,均需要学校防疫办审批才能开展。各教学单位如有已在外开展实习的,要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所有工作,该停止的即刻停止;尚未开展或计划近期开展校外实习的,要重新梳理评估实际情况,原则上全部暂缓,届时再按照上级部门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相关实习活动。
4.对于前期已在外实习的师生,返校时应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区,返校前应提前向学院和学校报批(包括返校时间、路线、交通工具等),所在学院每天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做好记录和防疫指导工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1年5月31日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