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 2021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1-06-11 17:18:55

本网讯(记者 李楠)为更好地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6月3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下半年宣传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李礼夫、党总支书记尚启超以及相关宣传负责人、部分受表彰的先进代表等12人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余23名教师和36名学生均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参会。

会议现场(李楠 摄)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张明容主持。会议对学院各党支部、团委学生会、科研学术团队、学生创新团队等组织宣传工作和学院网站、公众号、“党员e家”、“两微一端”的建设、维护、运营等工作进行了成绩总结、问题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学院2021下半年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学院表彰了在宣传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获得“优秀宣传通讯员”荣誉称号的袁楚文同学分享了先进经验和工作心得。

表彰环节(李楠 摄)

在总结讲话中,尚启超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重点就学院2021年下半年宣传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从提高对文化软实力的认识,掌握舆论传播制高点,提升精神需求的层次上把握好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二是强调深刻理解宣传工作的内涵,做到“三贴近”,掌握新媒体阵地等,做好宣传工作的系统谋划;三是强调围绕中心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注重文化凝练,从传递正能量等方面突出特点,提高质量、提升水平,为创建一流学院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文字录入:文秀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