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落实开展工作场所通风工作

更新时间:2021-06-15 11:31:44

(本网讯 文秀)为做好疫情防控与肺结核防治工作,根据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要求,结合学生工作处发布公告《关于学生宿舍通风及设备清洗消毒的通知》。汽车与交通学院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成立通风工作检查领导小组,开展办公室通风工作。6月14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礼夫对学院所属各单位进行通风工作巡查。


巡查办公室开窗记录表(郭柏良 摄)

根据工作部署,行政办公室颁发《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办公室通风制服实施细则》,并制作办公室通风记录表,由各办公室指定一员作为“通风人”,做好门窗开关通风工作,并每日及时登记在《工作场所通风记录表》和《办公室通风记录表》上。各单位指定一员为“监督人”,负责每天监督工作。学院院领导为“检查人”,进行工作检查。


指导工作(郭柏良 摄)

通风工作,重在落实。在巡查工作推进情况时,李礼夫强调,“一方面加强各单位每日通风工作落实情况的填写制度,另一方面加强对各单位的监督检查,确保部署政策及措施能够按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坚决克服形式主义,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文字录入:文秀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