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团学活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二次核酸检测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28 20:31:41

    本网讯(记者 梁正灿  张家杰)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花都防疫工作要求,6月25日晚,我校迅速开展二次核酸检测。为保障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更快更高效完成二次核酸检测,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迅速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志愿工作。“红衫军”志愿者们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理念,秉着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时刻守护在自己的岗位,为我校全面二次核酸检测工作贡献出一份红色力量。

  红衫军”志愿者带领检测队伍进入检测点等待检测(陈佳怡 摄)

  学校组织教职工、学生分时分批、错时错峰接受检测取样。在我院检测的时间段里,“红衫军”志愿者秉持“疫情就是命令,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帮助工作人员在入口维护秩序、在检测现场维持排队队形、进行扫码工作、在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检测等工作,保证检测取样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有序的进行。


  “红衫军”志愿者在检测点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检测工作(关智仁 摄)

  最终,在学院的领导下,经过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红衫军”志愿者的不懈努力,学院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任务,为广州新冠肺炎核酸大规模筛查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红衫军”志愿者合照(邱冰妍 摄)


文字录入:张明容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