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2021-07-12 17:15:04

本网讯(记者 邓中桦)2021年7月1日下午16点30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于B8-2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为第四党支部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学院党总支委员倪祥祥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方彦奎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现场(邓中桦 摄)

  首先,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方彦奎同志对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总结了一段时间以来党支部所存在的问题,并根据问题提出改进方法,关于党史的学习上希望提高质量,避免形式主义,并强调我们党员应该“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

  接着由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围绕百年庆典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的感想、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的情况以及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等方面进行汇报。支部对党史学习进行积极讨论,并对出现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总结讲话(邓中桦 摄)

  最后,党总支委员倪祥祥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会议总结,提出了改进意见。强调要认真落实学习百年党史教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加强反思不断优化自己,总结历史经验,深化党史教育对各个方面的影响。



文字录入:万昳妤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