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02 21:11:54

本网讯(记者 冯科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9日上午11:00在B8-206召开学习会。第四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方彦奎同志主持。

方彦奎同志领学(冯科瑜 摄)

会议上各位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本次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进一步总结,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加强了自身的思想建设和精神追求,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共奋斗。

观看视频中(冯科瑜 摄)

会议最后,第四党支部方彦奎书记讲到:“回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成立具有历史必然性,我们需要以史为鉴,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和智慧,全体教师党员要持续发挥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文字录入:万昳妤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