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11-10 21:07:19

本网讯(记者 杨家树)2021年11月3日晚19:0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B6-203顺利召开了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组成,大会由文秀同志主持。

文秀同志主持党员大会 (杨家来摄)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六位预备党员张振裕、丘裕峰、黄培龙、梁小惠、黄锦培、庄佳格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提出转正申请。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成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介绍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六位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成为了正式党员。

会议议程第二项,由三位党员发展对象陈浩源、佘桂秀、梁俊杰宣读入党志愿书。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转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三位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成为了预备党员。

大会的结尾,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继锋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表明了对六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和三位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肯定,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仍需要积极努力,不能够有所懈怠,继续艰苦奋斗,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大会结束合影(杨家来 摄)


文字录入:万昳妤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