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商学院来我院交流

更新时间:2021-11-15 11:05:35

本网讯(记者文秀)2021年11月12日,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副院长杨明辉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江六、团委书记、就业专员一行5人来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党总支书记林叙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纪书燕、团委书记及相关负责老师热情接待。

交流会现场(文秀摄)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发展状况,并就在校学生情况、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工以及党建情况进行阐述。刘佳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学生专业团队建设以及挑战杯、互联网+等学术科级竞赛成果表示赞赏。同时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林叙群表示,国际商学院在“学生党务中心”工作中,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双方就招生、就业以及推进学术科技竞赛跨学院组队合作等问题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借鉴和学习对方的先进管理经验,把好的理念、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互相借鉴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学院间友谊,加强了业务工作交流,相互借鉴了对方在品牌活动、特色工作方面的有效经验和做法,为以后两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录入:文秀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