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活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员微讲坛第三十一讲

更新时间:2021-11-23 10:21:26

本网讯(记者 李良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5日晚上19:30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党员微讲坛第三十一讲,学习了党的十七、党的十八、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微讲坛由党总支副书记纪书燕同志主持,由李淼林、张锦浩、汤斯敏三位同志主讲,会议历时70分钟左右,主要内容分别为党的十七、党的十八、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分享学习,我院教工党员和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进行中(李良媛 摄)

李淼林、张锦浩、汤斯敏同志三位主讲党员分别从三次大会的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和对青年的期待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介绍,通过了解学习党的十七大到十九大的历史变迁,与会同志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领导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和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是我们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力,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十七大将科学发展观写入党章,十七大上所作的报告是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党的十八大则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党的十九大正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高举了旗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方略、描绘了蓝图。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叙群同志做出会议总结,他提出我们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精确把握新进展阶段,深化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体现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要明确思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落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在砥砺初心中牢记百年党史,在学深悟透中凝聚精神动力。


文字录入:万昳妤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