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新团队丨智轨交通创新团队开展学习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1-11-21 19:28:59

本网讯(王秋懿、李淑卿)2021年11月20日19:0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智轨交通创新团队召开关于项目申报的经验分享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智轨交通创新团队负责人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智轨交通创新团队的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

首先,团队负责指导老师介绍了SRP、攀登计划等项目的申报流程和交通科技大赛、机械创新大赛等赛事,希望团队成员要积极申报项目和参加比赛,认真思考参赛前需要做哪些准备、从哪些方面入手等,并多了解关注相关赛事历年的获奖作品成果,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团队负责指导老师还强调做项目要有目的性的钻研,要学习各种软件和硬件知识并能熟练掌握运用相关软件,如画图软件,有想法地设计并绘制出自己想要的模型。

接着胡逸飞同学作为代表发言,他说近期在岳老师的带领下学习有关电动机的知识,并对智能运维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经过小组讨论,现阶段他们希望在轨道交通智能运维方面能有进一步的学习和研究。

最后团队负责指导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团队成员在前期做项目时要通过阅读大量的文献进行学习和研究,并且从各个方面入手找到突破口,团队里每个组要选出一个小组长来专门负责,其他人也要发挥出自优势,共同完成项目的研究。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