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产业学院  创新强校工程

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生创新创业及 各类学术科技竞赛总结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1-27 17:53:17

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生创新创业及各类学术科技竞赛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

学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校外学术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及学术科技竞赛管理办法(暂行)》,为全面、系统、准确地总结2017年度学校学生参加各类校外竞赛的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学生创新创业及各类学术科技竞赛,现将总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统计时间:

2016年12月1日—2017年12月1日(以获奖公示或获奖证书落款日期为准)。

注:2016年12月期间获奖未于上一年度统计上报的,请在本年度内填报,并标注清晰获奖时间。

二、信息统计内容:

1.获奖类别:学校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及各类学术科技竞赛获奖情况,包含学术科技类、文化艺术类及社会实践类校外竞赛。

2.获奖等级:指参加国际、全国、省、市级竞赛获奖的学生团体、学生个人、指导教师组。

三、提交材料具体要求:

1.获奖信息统计:

学校各竞赛承办单位组织指导老师梳理、审核学生参加校外各类竞赛的获奖信息,填报《我校2017年度学生参加校外各类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及《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及各类学术科技竞赛获奖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2),并提供获奖证书、参赛照片等相关佐证材料的扫描电子版文件。

2.竞赛组织工作总结:

学校对各单位组织开展竞赛工作进行评价,各单位填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竞赛组织工作考核目录及评分细则》(见附件3),对承办竞赛工作、指导老师参与情况、学生参赛及获奖情况等进行自评,学校依据各单位的自评材料及各学院开展竞赛活动及取得成果的情况,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奖励。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根据评价项目和评价内容,科学规划、认真开展竞赛各项工作。竞赛获奖信息统计及学院竞赛工作自评材料将作为表彰奖励的重要依据。

2.各单位请于2017年12月11日前将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gcuxtw_kj@gcu.edu.cn,邮件命名“学院 获奖材料”,纸质版文件盖章后交至行政楼312(校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魏彬、潘家韵;联系电话:020-36903214、36903032。

 

   附件:1.我校2017年度学生参加校外各类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

        2.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及各类学术

      科技竞赛获奖信息登记表

    3.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竞赛组织工作考核目录及评分

      细则

 

 

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28日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