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08级车辆工程系第五团支部素质拓展活动

更新时间:2012-11-11 00:00:00

324下午,我们08级汽车工程系第五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在A2209观看电影《我的兄弟姐妹》,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

电影开始了,同学们在安静的气氛下,伴随着柔和的音乐,也跟着电影的节奏慢慢进入剧情。虽然只是一部平凡的电影,却有着不平凡的吸引力,同学们深深得被剧情吸引了,看得是那样津津有味,那样如痴如醉。在这过程中,也有不少同学被电影里面的故事感动,同学们的心也为之震撼。

《我的兄弟姐妹》这部电影以催人泪下的情节、演员淋漓尽致的演技、导演恰倒好处的执导令人动心、动情和动容。“我们都是从天上飘落的雪花,本来互不相识,落地之后融为一体,结成冰化为水,永远也分不开了”,70年代末及8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绝大多数是独生子女,该片会让他们深深体会到人间除了父爱、母爱、友情、爱情之外,还有他们很难感同身受的手足情;同时影片也能唤起他们曾经生活在有兄弟姐妹大家庭的父母们真诚温暖的回忆。

    本影片歌颂的是人间真情,反映了社会百态,无论各人地位的境遇如何,都割不断骨肉亲情。只要我们足够温柔和勇敢,那么事后会发现这个抗争过程中的苦难,最终成为我们成长中有价值的一部分,使我们得以拥有一种不可复制的幸福——并且是永远。

电影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教室。虽然电影结束了,但电影里面的故事时刻感动着同学们。通过此次的素质拓展活动,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为积极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