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篮球友谊赛

更新时间:2012-11-11 00:00:0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班级间的交流,也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本班于9月18号下午与09汽服3班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我班的队员们就表现非常活跃,向对方展开了猛烈攻势,对方也不甘示弱,进行了更猛烈的反击。在下半场可能是因为疲惫的缘故吧,我方队员频频失误,对方就抓住机会,在外线寻找我们的漏洞,通过抢断,挡拆配合,快攻,三分,比分慢慢被他们拉开了。但我方队员们又怎么会轻易言弃,也会不时给他们送上几个好球。虽然最终我们不幸落败,但这没关系,相信我们的队员,一次失败并不能代表什么,下次我们一定会赢过他们的。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班的同学更加的团结了,也增进了我们班级的凝聚力。也让我们认识了更多的朋友,篮球赛场只是友谊交流的平台,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两个班的同学们都在相互交流球技以及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两个班的同学们都将在激情的碰撞下奏响友谊的进行曲。

作者:陈新增 来源:09汽服一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