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10级车辆十班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12-11-11 00:00:00

    为促进我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我班的凝聚力,本班于2010年10月27日晚在A1-210举行了以破冰活动为主题的班会。

    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先由主持人总结本班的一些近况。之后由班主任致辞,班主任跟全体同学分享了这近两个月来作为本班班主任的一些心得以及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鼓励和建议。接着班会进入到了名字接龙趣味活动环节,主持人把全班同学分成4组,每组同学依次喊出本组同学的名字。有奖有罚,同学们玩得煞是开心,趣味活动过后,两位同学分别上台进行了才艺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一些班团干部和同学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和收获以及今后努力方向。会议在全体同学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心中的那层冰定会消融,班里的凝聚力大大增强。

 

相关标签:班会 作者:10车辆十班团支部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