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汽车学院11车辆四班“学雷锋”活动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3-03-12 00:00:00

      步入2013年的阳春三月,又是一年的雷锋月。在三月的春风下,到处洋溢着勃勃生机,让我们这些年轻的大学生们嗅到了夹杂在春风中的雷锋气息。为此我们汽车11车辆四班为响应雷锋精神,在各位班干的积极组织下全班同学在39日进行为期一天为人民服务的集体活动——广州北站志愿者服务

事件回顾:雷锋三月北站志愿之行

   39日当天车辆四班全班同学集结在学院门口,整装待发为的是进行为期一天的志愿者服务,各位同学热情高涨非常期待这次的志愿服务。

 

为了响应各级院领导倡导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我们班和院青服队取得联系,并商议关于雷锋月开展活动的相关细则。随即班委在班里开展动员事宜。

活动进行时

到达北站后我们的每个成员都有了各自的任务,在同学们眼中丝毫看不到懒散之意,反而是散发出我们年轻人朝气蓬勃的斗志。

 

最后在这次活动中,虽然收获不少,但也有许多不足。1、由于很多同学还是第一次到火车站去协助工作人员难免会有点生硬,虽然使得效率降低了不少,但是同学们很积极的去克服这些困难。2、由于那天客流不是很多所以就会有多出的人手在后期出现了离岗的现象。所以同学们要学会在浮躁的社会中学会静默。3、因为这次的活动是我们班第一次集体合作我发现同学们缺乏团队默契,所以往后我们应该多进行些这样的活动,以提高我们以后和别人合作的灵活度。

不过从整体上来说,这次的校外志愿之行还算是很成功的。她不仅带给我们成长的机会,还让我们从内心深处领略到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我相信只要我们一代接一代的传承雷锋精神,那么我们的社会将会是越来越美好的。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