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暑期社会实践】暑期“三下乡”清远连州大路边支教团队于今日出发

更新时间:2014-07-18 00:00:00

    为响应我校团委关于组织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号召,继承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了解国情、认识社会,体验民生,接受教育、增长才干、做出贡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2014年7月18日上午8:30,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等28名由老师以及同学组成的爱心支教团队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出发,前往清远连州大路边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在此之前,团队进行了为期5天的培训。在培训中,各志愿者认真负责,积极备课,及时完成调研等前期准备工作,为完成此次支教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清远连州大路边支教活动主要面向群体是当地的小学以及初中学生,主要目的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改善学习能力,以及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促进全面发展。为此开设了舞蹈、发散思维、跆拳道、安全知识等一共28门课程。各志愿者各尽所长,努力带给孩子们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
    本次暑期“三下乡”清远连州大路边中学支教活动已经拉开序幕,各志愿者也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来进行此次服务。“爱心传递正能量,知识点亮少年梦”,在此次活动主题的号召下,相信志愿者们必将能让孩子们增加学习的乐趣,也能悟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能更好地为实现中国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最后,预祝由汽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暑期“三下乡”清远连州大路边支教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