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基地

汽车工程学院新增一就业实习基地

更新时间:2015-09-23 09:54:00

  本网讯 9月23日上午,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秉均,副院长陈晓明,行政办公室相关老师一行4人前往广州市巴图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回访,并签定校企合作协议。该公司也成为汽车工程学院第41个就业实习基地。

  巴图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燕莲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概况。该公司是一家从事移动互联网汽配后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公司,提供垂直化一站式电商营销平台和专业服务,凭借数十年在汽配行业线下的运营及发展经验,以领先的技术为核心基础,打造出“巴图鲁——汽配铺”B2B商城交易平台,成为汽配首家垂直化移动式互联网电商平台。陈燕莲女士在介绍时指出:“巴图鲁是目前比较新的行业,诚邀广大应届生加入移动互网浪潮,我们会给大家一个超越自己,实现梦想的平台,边玩、边工作、边成长。”
 


参观企业

  人力资源总监罗冠兰介绍了巴图鲁目前实习岗位、就业岗位需求情况以及对实习生的管理。罗总监在谈及校企联袂人才培养时表示:“校企合作培养人才能够使校企双方受益,也利于学生的成长成才,使学生获得更多的实践机会,并能快速熟悉、适应工作岗位,也有助于提高企业的社会竞争力。


赠牌仪式

  陈秉均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与企业方进行了探讨。他表示:“移动互联网汽配后市场是新兴的产业,响应了国务院提出的‘互联网+’号召,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本着大力发展高等教育,根据培养社会急需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要求,致力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随后,在陈燕莲总裁助理及罗总监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该公司的销售展厅和办公区域。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赠牌仪式。

  图文/赖卓虹 教工通讯员 许晗星 华工广州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编辑/黄海燕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