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基地

汽车工程学院第44个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更新时间:2016-03-28 15:05:20

   3月23日下午,应佛山市迈卡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邀请,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秉均,副院长尚启超,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及学院教研室、办公室相关老师一行6人前往参观,实地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并与单位相关负责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该公司也成为汽车工程学院第44个就业实习基地。

  公司董事长廖衍邦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该企业概况、管理模式及对员工的培养,“公司创立于2009年秋,创立之初,我们就不满足于传统二手车经营的农商模式。在过去几年内,我们不断投入二手车评估技术研发,保证车况;不断优化信息化工程,提升信息透明度和传递效率;不断完善业务流程,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过坚持“绝不销售事故车、水浸车、严重故障车”的原则,口碑传颂,公司已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成为二手车知名企业。

   廖衍邦指出,企业之所以得到这么快发展,主要靠拥有专业的网络营销团队,资深的市场营销专家,通过各媒体平台、自营销渠道等对公司品牌进行专业的市场推广。强大的评估师团队,持续投入二手车评估技术研发。同时,公司也重视培养员工就业能力,以人才不断增值为目标,倡导员工与企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在谈及校企联袂人才培养时他表示:“校企合作培养人才能够使校企双方受益,也利于学生的成长成才,能使学生获得更多的实践机会,并能快速熟悉、适应工作岗位。通过校企合作,提高企业的社会竞争力。”

   接着,陈秉均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与企业方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本着大力发展高等教育,根据培养社会急需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要求,致力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在企业发展部总监朱震波的带领下,一行人还参观了该公司的销售展厅、售后维修车间,了解相关岗位环境。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