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生军训

【16级军训心得】坚持、坚持再坚持!

更新时间:2016-09-28 09:38:44

  军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

  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导代替了严厉的训斥。训练场上不但有同学们整齐的步伐,也有同学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同学们那嘹亮的军营歌曲。

  站军姿,给了同学们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将使我们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

  今天主要练习了方阵,经过那么多天的不断训练,每个方阵都走得方方正正,整整齐齐。伴随着那响亮的口号声和那嘹亮的军歌声,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在漫长的人生路上,应该印满一条自己脚步的路,即使那路到处布满了荆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样的泥泞、那样的坎坷,也得让自己去踩、去克服。

  衷心祝愿同学们坚持坚持再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16级汽车服务1班 靳欣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