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团学活动

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第六届第一任委员(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8-09-28 22:45:4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总结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推进我院不断发展,部署新一任团委工作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于2018年9月26日18:30在A5-301召开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六届第一任委员(扩大)会议。

 

     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校团委书记陈磊老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启超、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书燕、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陈诗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穗君。


0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六届第一任委员(扩大)会议正式开始。

02

     校团委陈磊书记致辞,书记表示我院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硕果累累并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团支部建设在团委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最后对我院团委提出几点要求及希望:1.要切实解决好代表谁、联系谁、服务谁的问题,去除官僚主义。2.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通过举办的各种学风建设活动,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家国情怀。


    听取并审议《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六届第一任委员会工作报告》,由我院团委书记许晗星老师向代表们叙述了我院团委过去一年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成就、主要工作、未来工作重点等等。

 

03


总监票员陈楚欣主持选举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六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

各代表投票环节
4



   审议并通过《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六届第一任委员会委员卸任确认方案》

05

    会议选举并产生了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六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

 

      召开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六届第二任全体委员会议。

 

     公布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六届第二任团委书记、副书记名单及委员分工。


06

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圆满落幕。


  新一任的团委委员要坚持“源于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戒骄戒躁,不断进取,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