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工会动态

活力四射,教职工跳绳比赛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8-09-28 16:45:26

  本网讯(记者 黄海燕、温柔) 2018年9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承办的教工跳绳比赛在行政楼广场顺利举行。各部门工会参与热情高涨,有16支队伍近200名老师参与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中午1点多,就有部门工会组织老师提前来到比赛现场练习,一遍两遍,跳的不亦乐乎。偌大的行政楼广场,很快就被各工会“瓜分”完毕,每个参赛队伍都占一块地盘加紧练习,练习进绳速度,练习配合默契度。原本高照的艳阳难抵老师们的热情,躲进了云层,天渐渐阴凉了下来,为比赛创造了良好的天气条件。赛场内外人头攒动,欢呼声、呐喊声、摇绳声、数数声此起彼伏,回荡不息。响亮的喊声、整齐的动作无一不展示着教职工们的青春活力。个个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笑脸在绳子的舞动下闪烁着光芒,跳动的教职工们就像那空中跳跃的精灵,让在场的观众对他们刮目相看。


工研院工会小组(摄影:卓靖儿

  “我们之前练习了好几次了,这次要争取拿名次”,“我们就是借这个机会热闹一下,锻炼锻炼身体的”“集体跳绳有儿时的感觉”,现场的气氛相当热闹,比赛的心态有的“法系”,有的“佛系”,有的“儒系”,无论哪一种比赛心态,老师们对“跳大绳”这项运动都全力以赴。最终经济学院、机械学院、管理学院部门工会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学生处和计算机工程学院部门工会获得优秀奖。


获奖合影(摄影:卓靖儿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意识,而且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凝聚力,培养了良好的合作意识。

  据悉,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部门工会还为本次比赛拉来了赞助,获奖工会将获得由特莱斯汽车美容连锁赞助的奖杯一座,每一位参赛者都将获得精洗洗车券一张。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